close

小劉

我跟你是在5年前補習班認識的

雖然我們只認識1個多月爾以

但是你是我人生中最要好的朋友的其中一個

以前我們常常在補習班聊一些學校裡發生的好笑好玩的事情

有一次你在補習班跟我說你英文怎麼唸都唸不好

我那時覺得不太可能吧

你每天都很認真唸英文怎麼可能唸不好

一個月後補習班老師說你因為唸不懂英文而不補了

我那時覺得很可惜

因為你是一位很認真的同學

2年後(高二)我在捷運看到你穿謀間公立學校的衣服

我那時因為怕你可能不記得我了

所以我就沒去跟你打招呼

但我那時候覺得你其實很厲害

因為你不放棄課業,爾且考到好的學校

你也讓我對自己感到有些信心

所以這讓我相信:[ 人只要努力不放棄,就有機會成功 ]

這是我在你身上所體認到的

近幾個月聽到你的消息

我有點感到悲傷.難過

但我希望你不管在哪裡都可以快快樂樂的

祝你新年快樂

你的朋友 : 小融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nyt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