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96年11月29日

ㄧ位小男孩在家的附近抓蚱蜢

小男孩把剛抓到的蚱蜢放生

然後就跑回家去了

回到家時

看到隔壁有位小女生站著發呆(很無聊)

小男孩很好奇的跑過去問那位小女生

小男孩:「你是住在邦坑仔的小孩嗎?」

小女孩:「不是;我是跟媽咪來找親戚的」

小男孩:「嗯!」

之後小男孩跟小女孩開心的聊天

小女孩:「我叫小婷,那你叫什麼名子ㄚ?」

小男孩有點害羞的說:「你叫我小融就可以了!」

小男孩:「要不要一起去附近玩ㄚ」

小女孩:「我問ㄧ下我媽咪」

小女孩跑去找她媽媽

過沒多久小女孩跑回來(大約3分鐘)

小女孩:「走吧!要去哪玩?」

小男孩:「我帶你去我阿公的農田,抓蝴蝶」

他們跑去農田裡抓蝴蝶

爾且途中小男孩還介紹一些路過的建築物跟廟宇

小男孩跟小女孩在田裡抓蝴蝶及玩木頭人遊戲...等等

到了中午他們兩就回到家裡

小男孩跑去廚房的冰箱拿了兩支冰棒

其中ㄧ支冰棒拿給了小女孩吃

兩人很開心的玩了一整天

小男孩:「我有東西要送給你」

小男孩拿了一朵小花給那位小女孩

小女孩:「這花好漂亮喔!」

小男孩:「這花是我阿嬷種的喔!漂亮吧!」

小女孩的母親:「小婷要回家摟」

小女孩:「我要回家了」

小男孩:「嗯!下次記得要再來玩喔!,掰掰」

小女孩:「嗯!我下次一定會再來玩的,掰掰」

小女孩跑過去她母親那,然後做上車子

小女孩一直看著後車窗外的小男孩

小男孩ㄧ直揮著手,喊著:「下次記得要來玩喔!」

ㄧ直到車子遠去

原來那個小女孩是小男孩姑丈家的遠方親戚

也算是小男孩的遠親

這一天,小男孩過的很高興,也是小男孩最快樂的回憶

 

2009年11月29日

我坐著車到鄉下探望阿嬷

順便帶著我表哥的黃金獵犬去閒逛

有ㄧ個女生看到我牽的黃金獵犬

跑過來摸那隻狗(黃金獵犬)說:「好可愛喔!這是你的狗狗嗎?」

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說:「不是ㄝ!是我表哥的,我只是帶他出來散步爾以」

女生:「我可以牽著這隻狗狗一起去散步嗎?」

我有點害羞:「ㄜ....好吧!」

ㄧ路上我們一邊聊天一邊跟黃金獵犬玩

我:「你是來鄉下玩的嗎?」

女生:「我是跟家人來拜訪親戚的」

我:「要不要我帶你參觀介紹這附近的風景跟建築啊!」

女生:「好ㄚ!」

於是我帶領著那位女生參觀附近的建築跟田園

途中我介紹各建築物的歷史跟小時後在那附近發生的趣事

途中我們有說有笑

女生:「我小時後曾經來過這裡,那時是這裡ㄧ位小男孩帶我去這附近玩的

,我還記得那小男孩還送我ㄧ朵小花當作禮物,不知道那小男孩後來怎麼了」

 

我聽那女生這麼ㄧ說

我才知道原來她是我小時後在家裡附近遇到的小女孩

那女生不知道我就是那位小男孩

後來我牽著黃金獵犬送她回去親戚家

在途中我還到田裡去拿個東西(拔一朵小花用小紙包起來)

送她到她親戚家時我把小紙包給她

女生:「這是什麼?」

我:「你打開看看就知道啦!」

那女生打開小紙包後

原來小紙包裡是ㄧ朵小花

表情很驚奇又高興的樣子

我:「這是我家從以前種到現在的小花喔!」

女生:「原來你就是那個小男孩,難怪有種似曾相識感覺」

我:「不好意思,讓你這麼晚知道」

女生:「沒關西啦!反正我今天也過的很高興,爾且那隻小狗狗也很可愛阿」

我:「阿!這麼晚了,不好意思!我該回家了,有機會再遇到时在聊吧!掰掰」

女生:「嗯!掰掰」

那女生摸一摸小狗後

我們就跟他告別了

我心想

原來已經過了13年了阿

想不到感覺還是跟以前ㄧ樣

ㄧ點都沒變

人生還真是有趣阿!

爾且她還是個正妹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nyt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