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去我表哥家時

我順便買了早餐進去吃

我心裡覺得奇怪,ㄝ笨狗勒

算了我還是先吃我的早餐好了

我早餐吃到一半,我轉過去要去拿奶茶喝

轉回來時,我被那隻笨狗嚇到

我嚇到時喊一聲:[  阿! ]

那隻笨狗也被嚇到了

牠嚇的衝出門外

原來牠是想吃我的早餐

但過了2分鐘他跑回來看一下

我拿了一顆水餃要給牠

牠超高興的跑過來要吃那顆水餃

結果咬到我的手

我說: [ 馬的! 笨狗你咬的我的手了啦 ] = = #
 
牠還是很高興的吃著他的水餃

我心裡想: [ 算了牠是笨狗 ,牠聽不懂我說什麼 ] = = "..ㄏㄏ

然後吃完早餐我要帶牠去拉屎時

牠走路走到一半還會滑倒

我大笑著說:[ 哈哈哈! 你是笨狗還是聰明狗阿,走路還會滑倒 ] ^o^

牠搖著尾巴好像很高興的樣子

我心裡想: [ 算了牠是跟我一樣笨的笨狗 ]  ^^"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nyt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