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9月1日

當天晚上跟朋友游完泳後

回到家吃ㄧ碗熱的燒仙草  真是人生中的幸福阿

然後在電腦桌前奮鬥到12點就休戰了

醒來時[其實還在作夢]

我發現我在上課中

爾且身上還穿著高中制服

旁邊有個人在叫我:阿融! ㄝ! ㄝ! 你看旁邊那個女生一直在看你ㄝ

心裡想:完了!我會不會欠他錢忘記還她阿! 因該不太可能吧!

我:ㄟ!  小聲一點啦! 被聽到很瞎ㄝ!

下課時! 跟平常一樣跟同學一起在聊天打屁

後來有個女生遞一張摺好的紙給我

然後她就跑走了

我旁邊的人看到後就在那起哄:ㄝ! 快來看阿! 阿融有一封情書ㄝ

我:別亂講啦! 這是數學題目啦

同學甲:你在虎小喔! 當我瞎子阿! 數學題目還需要摺好給你嗎?

我: ㄏ ㄏ 被發現了

旁邊的人:快打開啦! 看一下內容是什麼啦! 快啦!

我:不要啦! 等一下她會不高興啦!

同學乙:好啦! 好啦! 不要在鬧他  快要上課了啦!

同學乙:ㄟ! 記得等一下要告訴我內容喔!

我:靠!我還以為你在幫我勒 原來是想要知道這封信的內容 你真夠狠的!

這時上課鐘聲響起....叮咚叮咚  叮叮咚咚

那堂課正在上數學

我一直在想是否要現在打開看一下內容

不過右後方第2排倒數第2個女生一直在看我

我心裡想:大姐不要在喵我了 你一直喵我  我就越緊張阿!

後來我還是偷偷的打開信封看裡面的內容

內容是乎有點深澳也有點不太清楚

完了! 我的語文能力是不是爛到極點了阿! [ㄏㄏ當然不是啦! 是我忘記了那封信的內容了]

我於是下課時寫一張紙條然後拿去給那位女同學

然後轉身趕快走人

我聽到:阿融阿!

嚇到醒來[剛剛是我阿嬤叫我起床]

原來我在作夢阿

心想:我高中時全班都是男生沒有女生,怎麼會有這種怪夢阿! ㄏ ㄏ 這會不會是老天爺在暗示我當初國中如果努力一點 考到好的高中或許就會跟夢境一樣完美

想一想

也對啦

這因該是老天爺在暗示我要好好保握現在所擁有的任何機會

或許自己未來的人生會更加的美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nyt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